星期二, 二月 19, 2008

结婚

星期五的下午,我和Stella走进法庭,正式结婚了。前几天,Stella还在威胁我说要在法庭上说不。我知道她不过是想开我的玩笑。可是在法庭上,她微笑着点头说是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掉在地上。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并没有好事多磨的周折一番,也没有叠宕起伏的感情风波。可是我一直觉得,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情很奇妙,很不可能发生,几乎不可思议。

去见证我们法庭仪式的LJ同学不停地问我有没有觉得激动。我自己曾以为这只不过是办一个手续。毕竟已经一起那么久,结婚不会添加许多新鲜的东西。可是到了那一刻,我心里还是很激动,有一种人生一件大事了却的感觉。

星期五,是这样一个普通却又奇妙的故事的结局。以后,不知道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在等着我们。

生活充满希望!

1 条评论:

q15595 说...

happily live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