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0, 2008

长周末流水帐

星期五
没想到这一天搞得还挺紧张。上午在家里收拾房间。中午去取预定的蛋糕,回来就有些晚了。急急忙忙去法庭。

法庭里,我们的摄影师是ZY同学。录像师则是我的前室友由里卡同学。法官是一个华裔。说话很风趣。有趣的是,据Gong同学说,五年前正是同一个法官在同一间屋子里给他和Jing主持的婚礼。似乎连婚礼上开的玩笑都很类似。仪式本身很简单。先是法官问我们Will you blah blah blah之类的问题。我忍住了说of course的想法,很严肃地回答说Yes。Stella同学也回答地很简洁。然后是互带戒指,各自说With this ring, blah blah blah... 口头的仪式完事了以后就是签字。然后法官又跟我们说了一些手续方面的事情,开了几个玩笑,就结束了。我们然后拍了些照。整个过程大约是四十分钟的样子。比我想象的还长一些。

和去了法院的几位朋友一起吃了晚饭后,我们就回到家里party。这算是我们的wedding party了吧。大约三十个人样子,相当热闹。我们准备了一些吃喝。Gong同学则赞助卡拉OK。原先我的想法只是想和大家聚一下。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忙,很难聚到一起。可是大家的显然不满足于聚一下,所以还是折腾了我们俩一下。不过大家还是很手下留情,所以没有什么狼狈的事情发生。

星期六

起得晚了。一白天几乎没有做什么。晚上去Benaroya听了杨雪霏的吉他音乐会。我很喜欢吉他。去音乐之前没有想到演奏者是这么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后来看了简介才知道她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就。星期六的演出主要是来自西班牙和美洲的曲子,包括一些弗拉门戈风格的音乐。其间也有三首根据中国乐曲改编的曲子,也相当有趣。可惜的是,我自己太累了,在演出开始前就很困,于是在几首温柔的曲子里,我看着她翻飞的指头打了一小会儿瞌睡。

音乐会后,又有几个朋友到家里来玩。这次大家只是一起聊天。我很困,不过还是一直到两点才睡。

星期天

天气格外好。我们去Leavenworth。一路上蓝天白云。在山里则是白雪皑皑。山涧在白雪中潺潺流动,风景格外好。下午我们就在玩crosscountry ski。这是我第一次玩越野滑雪。我发现并没有我想象地那么容易。我摔了好几跤,觉得还是滑得很不顺。看起来,要适应还需要时间。

滑完了雪,晚饭的时候我们在大街上来回穿梭,终于找到了一家饭店去点了传说中的德国烤猪蹄。果然名不虚传。一只巨大的猪蹄,烤的外脆里嫩,香气扑鼻。端上桌的时候,引得邻座的人都很好奇。

晚上住在一个叫Pension Anna的小旅馆里。房间里带着壁炉和jacuzzi。我们吃着葡萄,喝着香槟,泡在jacuzzi里。Stella总结说,这不就是商纣王的生活吗。

可惜这样的生活只有一晚上。

星期一

我们往回走。天气依然很好。我们不愿意直接回家,顺路去了St. Edward公园。在那里picnic,玩飞盘。就这样,结束了这个长周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late congrats...I just noti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