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2, 2008

过节

周末的时候,又跑去参加了学校学生会办的春节晚会。主要是因为Stella同学在学生会帮忙,我就成为了帮忙的帮忙。今年的晚会节目和去年的类似,不过去年的晚会也和前年的类似。年复一年。不过我没有抱怨的意思。我觉得组织这么一个活动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学生会的同学非常辛苦。我很乐意去捧场。

今年我们接到的任务是,开车去租一台棉花糖的机器。租一天需要大洋50元整,同时还需要买一下糖。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最后我没有负责做棉花糖,所以具体的做法我还是不太清楚。

不过今年晚会的饭菜比较糟糕。所以,晚会后,我们一伙人就溜到唐人街又去大吃了一顿,这下才感觉到过节的充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靠!完全抄的去年的帖子啊!
不兴这样胡弄读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