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点滴:在西雅图的最后一星期

  • 在一位美国老太太家吃火鸡宴。老太太以前为一些非政府组织工作。Stella在intern的时候认识了她,以后就一直保持联系。晚饭非常传统。火鸡、甜薯、南瓜饼。

  • 和Stella的几个最好的朋友在Belleuve的Top Gun一起喝早茶。其中一对也要离开西雅图去芝加哥了。所以这是她们几个好朋友在西雅图最后的相聚了。

  • 斧头帮也进行了最后的聚会。ZY同学要在十二月中搬去纽约。看起来离别是今年的主题。想到斧头帮当年的盛况,大家都唏嘘不已。

  • 老同学ZF在一家韩国店为我饯别。ZF从休斯顿到西雅图一直跟随着我的脚步。我开玩笑说,接下来ZF同学该上DC了。

  • Stella在西雅图的host family到我们空空的房子作客。非亲非故的,可是这么多年来,他们对Stella的照顾真是不少。我们都很感慨世间好人之多。

  • 实验室的伊朗人在家作东,请我们吃晚饭。很喜欢他们米饭的做法。米饭成金黄色,上面撒着红色的某种伊朗特产的野莓。很好吃。

  • 每天都很饱。在家冰箱里还有无数剩菜。填鸭一样地吃。
  • 1 条评论:

    YUEQ 说...

    据说他们已经到了在玛丽兰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