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电影

这几天,Stella的表弟在我们家作客。他成为第一个睡我们家沙发的人。

昨天,我们一起在我新的地下室里搭起来的家庭影院里看了电影。顾长卫的《立春》。我觉得电影很不错,不过气氛有些忧伤,不太适合过节的时候。

现在我的投影仪把画面直接投到一面墙上。画面比以前更大了。可是,墙上有几块颜色不一,所以我很想再刷一遍墙。不过刷墙这件技术含量很高的活我还没有做过,所以我很犹豫。

新的地下室作为家庭影院的主要缺点是白天不够黑。因为这个地下室朝北一面在地下,朝南一面则完全在地上,有一大面落地窗户。白天阳光灿烂的很。

不管怎么样,凑合一下也就差不多了。到底这不过是租的一个房子,自己还能怎么折腾呢?

2 条评论:

YUEQ 说...

it is super easy to paint the wall. for projector screens, you need off white or grey.

匿名 说...

Stella表弟很容易就拿了个第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