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上班以来

虽然我不做学生已经很久了。可是以前一直在大学,所以依旧一直在用上学这个词。现在突然一下子开始上班,感觉不适应了。

-----

今天早晨出门去上班,发觉车玻璃上结了一层漂亮的冰花。但是我无心欣赏,掏出一把铲子吭哧吭哧就把它们都给刮了。

DC冬天的温度就跟打摆子一样。上星期最高温度到过19°C,昨天和今天都在零下,最低大约-8°C左右,但是天气预报说周六又要到17°C了。

天气大概是西雅图人民最近最大的话题了。创记录的低温和风雪。我日日看着新闻,一边庆幸自己已经身在异地,一边又觉得可惜错过了这么一场人生经历。

似乎想要完整的人生就需要接受些折磨。

-----

昨天,也就是我开始上班以来整整两个星期,我终于领到了工作证。总算以后不用每天作为visitor签到了。今天早晨到了大门口把卡片一晃,嘟的一声就进了门。30秒钟的得意。

-----

现在每天早晨七点起床去上班。倒不是工作需要。只是觉得人生应当好好过,不能睡觉太多。不过这样一来,似乎茶叶(咖啡?)就显得重要了。

-----

过节,我怀揣钱包蠢蠢欲动。这次搬家换工作,现在还没领上工资,但是还是忍不住在网上订了点东西。昨天货到了。尼康D60。带了俩入门镜头。

这样,如果不嫌沉不怕累,我也可以冒似专业地捧着单反相机出去拍照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中浮现出了iMash的光辉形象。

大家等待在Flickr上看我的大作吧。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哈哈哈,我正想说呢居然学我~看我给你树立的好榜样!

YUEQ 说...

记得不要错过明年开春的DC樱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