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手机

手机合同再过两个星期到期。我在网上研究了许久目前的市场上的手机,最后在昨晚,从网上定购了iPhone 3G一部。

静等中。

6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某人曾经得意的清白历史终于结束了(见"Apple is Evil" http://diasdemivida.blogspot.com/2008/09/apple-is-evil.html).

gxgx :-)

yfabian 说...

是啊。我在G1和iPhone之间考虑了很久,最后觉得不应该被ideology所束缚,最后还是选择了iPhone。G1也许有发展前途,我也喜欢open source的系统。但是按目前的状况,G1和iPhone比还有明显差距。

suomynonA 说...

iPhone没玩过,不过ipod touch的游戏做得的确很好玩。我儿子在苹果专卖玩了一个钟头还不肯走。

suomynonA 说...

对了,换了电话号码别忘了告诉我。

匿名 说...

你用什么plan啊?iphone的plan都很贵啊

yfabian 说...

$39.99 Nation 450 + $30.00 3G Data plan. 不知道3G的速度是不是真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