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5, 2010

小橘子

我终于赶上了netbook这个时髦了!前几天,趁打折的时候购买了三星的N310一台。为了博取Stella的欢心,我特地选择了橙红色,并且很没有创意地给它取名作橘子。昨天,小橘子一送到,我马上给它安上了一堆软件。这是我第一次玩netbook。觉得它的确是小,拿起来挺轻。屏幕看着有点儿累,不过这个是便携的必要代价,没办法。键盘倒是还好,打字没问题。鼠标板也还行。滚动不太灵敏,不过似乎很多PC笔记本都有类似问题。电脑速度上我觉得还不赖。上网什么的都挺快,没有明显不足。我装了XBMC放了一下divx电影,也不错,很连贯。另外,电池非常强劲。昨天玩了三个多钟头,又下载又安装,干的全是费电的活。今天早晨又在吃饭的时候玩了一会儿,结果电池还剩60%多。看起来真的是可以外出携带一天,不用带充电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