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懒惰的周末

这个周末是两个月多来,第一次我和Stella单独度过的周末。我们痛睡了懒觉,然后基本什么事都没干。Stella觉得这样很堕落,很不健康。我却以为这样很好,很养神。

--

我的小橘子已经到我们家一个星期了。毫不夸张的说,它已经完全代替了我的Macbook Pro在家里的功能。因为我在家用笔记本主要也就是上网随便玩玩,Macbook Pro的强大显示不出来。倒是小橘子速度也不慢,又不需要怎么充电,拿着到处走也方便。我现在又琢磨出来怎么用小橘子通过手机上网,以后出门也不怕了。

--

昨天,我终于把《文明 IV》打通了。用的是Prince的难度级别,最后评分号称是恺撒级别的。面对我建立的伟大的大中华国,我很有成就感。

计算机说我总共花了55个小时。如果一天算玩2个小时的话,那也几乎是一个月了。游戏真是时间杀手啊。

--

我收到某植树协会的广告信,说要是我捐款十元,就送我树苗十棵。我决定试一下,为地球的绿化做出贡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