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3, 2010

贺卡!

昨天,在信箱里收到一张贺卡。这张卡,写的是我的旧地址,转了一圈才被辛勤的邮递员找到了正确的去处。多了几个戳,信封看起来更加风尘仆仆,很适合收藏的样子。

我很高兴。真的卡给人的感觉,要比电脑屏幕上花花绿绿的电子贺卡,还是要强那么一点啊。

只是,我是如此懒惰的一个人。不要说给人寄真的卡,网上寄卡都没有。而且,也很少会跟人打电话、写信保持联系。虽然说起来似乎是朋友遍天下,但是如果要说最近半年之内联系过的,除了本地经常见的,就很少很少了。

我只好安慰自己说,我的朋友们会了解我,知道我其实在心里不会忘记他们的。

但愿这是真的。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把你不会忘记的人点一圈名,我们才能相信~

yfabian 说...

iMash同学,你要有信心,不要怕被忘记⋯⋯

对了,秘鲁怎么样?回头跟我们介绍一下经验。

iMashimara 说...

非常非常好的国家~一定要去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