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7, 2010

洗衣机

昨天我从Sears把一个硕大的洗衣机搬回了家。

到了家,我们需要把洗衣机搬到地下室。别看就这么一层,可是让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洗衣机很重,很大,比我们原来的洗衣机沉多了。几乎和楼道一样宽。楼道里基本上也就容得下一个人在下面顶着洗衣机。那个人自然肯定只能是我了。在下楼梯的时候,我非常担心我要是撑不住,整个洗衣机就会飞奔下来,把我砸在下面。所以,虽然下到一半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手快抓不住了,我还是只能咬牙挺。我怀疑其实也就没几分钟时间,但感觉非常漫长。等洗衣机终于到了底下,我可以放下它喘一口气的时候,我发觉我浑身都是汗了。休息了一会儿,我发现自己已经不剩一点力气来把洗衣机挪到我们想要的那个角落了。不过最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也没有必要一下子把所有事干完。所以就作了罢,等今天再来结束昨天的工作。

--

今天早晨起床,发觉胳膊还是非常的酸。下次要再买这样的大家伙,就不省那几个钱,让店里的人送过来算了。

--

这次买洗衣机,是因为去年洗衣机修了的那个传动轴又断了。恰好最近州政府举办活动,购买节能洗衣机有一百块钱的折。我们就决定更新换代了。

我们选了一个三星的滚筒。4立方尺的。这下我们终于可以在家直接洗我们的大被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