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1, 2010

割草机

星期天,阳光灿烂,也不太热。我把我的割草机拉出来准备割草,却发觉它坏了。我非常沮丧。一方面院子里的草已经高得不行了,而且老爸老妈星期四就要莅临视察。另一方面,修割草机似乎也不容易。总之,我很烦。

我的这个割草机,买了只有一年。它是用电池的,所以比较没有污染。但是它的缺点一是马力有点小,割草有点费劲,自己推也怪累的,二是电池容量也不够,充一次电割不完我全部的草地。所以,思前想后,我决定去买一个新的割草机。把这个旧的回头修好了去卖了。

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就在Sears的网站上订了一个烧油的割草机,然后去店里把它拉了回来,又去加油站买了一桶油,给割草机装上,就开始轰隆隆地割草了。

一个多小时后,我的前院后院都被我割了一遍。割下的草被我倒在树下,堆了好几堆。算是解决了问题之一。之二是要修理我的旧割草机,究竟怎么搞,还正头疼中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