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6, 2010

iPad

我给我妈妈买的iPad,她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我偷偷怀有希望她不喜欢,直接送还给我的阴暗心理,但是我还是非常周到地帮她安装了程序,下载了音 乐、图书、照片等等。iPad不需要用电脑所需要知道的很多麻烦的事情,基本是打开就玩。所以最适合电脑盲使用。我觉得要是iPad的中文程序再多一些, 就能完全满足我妈妈的娱乐要求了。

---


尽管我对iPad的使用感觉很好,我还是觉得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iPad限制有些多。苹果的体系非常不开放,比方说死活不肯支持flash。我觉得,以后如果我要买tablet的话,会首先认真看一下非苹果的产品,尤其是Android的产品。


我对我的Android的手机基本还是很满意的,除了两点。一是我希望它的速度可以快些。新的Android手机都是1GHz的芯片,速度应该不赖了。二是我希望电池可以耐用些。iPad可以用连上网带玩游戏、听音乐10个小时,基本可以一天用到晚,睡觉前充电就行了。我希望未来的Android的tablet也能做到这一点。如果这两点有了,我基本就会选择Android而不是苹果。

1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Jailbeak it. You can develop anything you want - except flash. You can also install a lot of uncertified 3rd part software.

Anyway I am so happy with the multi-touch screen technique on ipad/iphone/macbook. I didn't find any other device can compete with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