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6, 2010

爸爸妈妈在我们这旮瘩

上星期六,我带爸妈去华盛顿中心那一片玩。国会山哪、博物馆哪什么的。天气不错。我们玩得都挺高兴的。
---
在博物馆里,巧遇两个同事。真巧,带爸妈出去两次都遇见同事。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在外面遇到过谁。
---
爸爸膝盖不太好,走路不太方便。我们的车前面乘客的座位宽敞一些,就让他坐前面。不过出去玩了几次,妈妈就开始眼红爸爸的特殊待遇了。也是,爸爸坐在车上时间一久就打瞌睡,妈妈却总是精神很好,觉得爸爸占了观赏风景的好位子都浪费了。于是妈妈就开始宣传后面的座位其实也是多么的舒服云云,我偷偷地直笑。终于,爸爸也领会了妈妈的意思,主动让贤。于是最近几次外出妈妈坐到了前面,象小孩子一样的特别开心。
---
今天我带他们跑去加拿大的大使馆申请签证,准备七月份去加拿大玩一下。到底是大使馆,气派比西雅图的领事馆大多了。虽然签证处也就是整个大使馆建筑一角的一个小房间,不过装点的还挺不错。申请的人不多,大约也就二三十个。我们把材料交了上去,等了差不多一个半钟头,叫到了我们的号,直接发签证了。完全不用面试。早知道这么方便,我自己一个人来帮我爸妈就给办了。
---
星期五去纽约。

1 条评论:

YUEQ 说...

应该是阿拉旮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