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1, 2010

新洗衣机的体验

这个周末,我们把积攒了很久的衣服啊毛巾啊被子啊什么的统统都洗了。这个三星的洗衣机还真是挺好玩的。

这是我第一次玩滚筒式的洗衣机。它洗一缸衣服大约要一个钟头。洗第一缸的时候,我坐在洗衣机前面,一直看着它。我发现,在开始洗的时候,它并不象我的旧洗衣机那样,先哗啦啦地放满一缸水。它一开始都不加水就开始搅和。搅一会儿,才加一点水。又搅一会儿,又加一点。过了好半天,里面的衣服似乎还没有完全湿透。在整个洗衣过程中,它好像从来不会把水加满一缸。我还发现它洗衣服的声音很小,只有一点嗡嗡的旋转声。最后我发现它甩干的时候还是力量很猛的。甩干结束所有的衣服都贴在了筒壁上。

不管怎么样,我们又回到了现代社会,用上了洗衣机。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