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6, 2012

Kindle Fire吃上了果冻豆

我的Kindle Fire到手已经几乎两个月了。昨天,我一时兴起,把它给root了,安上了谷歌最新的果冻豆操作系统。用的是XDA上发布的ROM

把Kindle Fire给root了的最大优点是我终于可以安装Google的那一大套软件,什么Play Store啊,谷歌地图啊,等等。有了Play Store,又可以安装更多的软件。所以,Kindle Fire的用途一下子就扩展了。而缺点主要是一个。就是Amazon Instant Video不能看了。不过我的Kindle Fire到手两个月以来,我总共也只看了一部半的电影。而且现在看电影的option很多,这点损失还不算大。

果冻豆最让人激动的新Feature是Google Now。可惜的是Kindle Fire连个麦克风都没有,需要外接,所以我还没试。果冻豆另外还号称让用户界面的操作更加平滑。我主观上也似乎感受到了。

这个ROM整体上用起来很不错。我还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bug。我的Kindle Fire的主要用途还是看书。这一点,果冻豆没有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