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1, 2012

奥运转播

奥运会比赛在我们这儿的白天,所以我没法看直播。当然NBC本来也不直播,所以我也不损失什么。可是,我回头想在网上看一些精彩视频,却发现这个也很难。国内网站关于比赛的视频一律仅限于国内的用户观看。网上能搜到的都只是一些新闻视频而已,太无聊了。最后,我还是只好回到NBC的网站,看看他们偶尔大公无私地播放一些中国队的视频了。

4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We use BETV。 我们通过它可以看到CCTV5直播,更好的是,中文电台都选中国队的强项直播。所以比看美国台更经常看到奏中国国歌,升中国国旗!Yeah!

yfabian 说...

我装了一下,可是永远都连不上啊。

Albert Cheng, Ph.D. 说...

不能有防火墙,你家的router是不是过于先进了?

yfabian 说...

终于可以看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