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6, 2012

累坏了

昨天下午我思想斗争了一番以后,我决定还是骑车回家。

从google地图上,我选了一条不同的路回家。这条路不经过公园,短一些。但是因为要穿过很多马路和红绿灯,所以走起来不爽。岔路很多,我走错了很多次,都靠GPS才走回正道。最离谱的是GPS指示我在某处穿过地铁线。结果我找不到路。后来发现,我需要扛着自行车,走进地铁站,然后再从地铁站的另一个出口出来。

这段漫长的路把我累坏了。上午的疲劳还没有恢复。腿还是很酸。下午的时候天气又热一些。所以最后半个小时的路我觉得我都不行了。每到路口我都盼望它是红灯,这样我好歇一下。期间我的手机还添乱死机一次,害我停下来拆电池重启什么的。不管多少千辛万苦,一个信念支撑着我。那就是,到家就可以吃饭了!

最后我还是顺利到家了。Stella对我一天骑三个小时上下班的行为表示不解。我认为她完全没有理解奥运精神的真谛。

4 条评论:

away 说...

我上班的距离和你差不多,我是觉得每天骑车三小时在路上不值得... 我的锻炼是每周两次的羽毛球。反正时间只有这些,不如选些自己喜欢的运动。

zhu 说...

累的都漏写了几句话,应该是

发现,我需要扛着自行车,走进地铁站,然后“坐上地铁”,再从地铁站的另一个出口出来,“就到家了”。"没有人给老年人让座",这段漫长的路把我累坏了 :D

dc人素质真是太差了,我要仔细考虑考虑我的计划了。:D

yfabian 说...

away:是的,一天三小时骑车不可能每天去做。不过骑车的好处是一个人就可以,不需要约朋友。

zhu:你的想象力不去写科幻小说真是可惜了!

zhu 说...

还是打高尔夫球吧,既属于球类运动,也没有人数的要求 :D 兼得羽毛球和骑车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