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9, 2012

骑骑骑

我算了一下,自打我开始骑车去地铁站以来已经四个多月了。我省下的公共汽车票钱都几乎可以买一个新的Kindle Fire。不过,更令我高兴的是,我似乎骑的也越来越快了。以前路上的几个上坡我都需要把变速齿轮换到低档吭哧吭哧慢慢地骑上去,现在我一路踩着最高档到地铁站也没觉得怎么累。

当然了,怎么说这也不过是一段十分钟的路。再怎么样也没有太大的运动量。所以,我现在非常憧憬天气再凉快一些,我就不坐地铁直接骑车上下班。这个距离大约是现在的八倍。有一点担心自己会不会累趴下。但是,抠门的我想到一天上下班的地铁票要八块钱,自己马上就有了动力。

所以,我下定决心。等气温降到25摄氏度以下的时候,我就要骑车上路了。

7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年纪大了悠着点,别为了省几块钱把自己给伤了

yfabian 说...

老当益壮是我的座右铭,呵呵

zhu 说...

杨博士有没有定好具体回国的时间?

yfabian 说...

三月份。是不是到打算时候来上海为我接风啊?:-P

zhu 说...

想要来接风的父老乡亲太多了,已经从浦东机场排到十六铺了。
我9/29-10/12在美国,有没有机会见面呢?

yfabian 说...

你到DC吗?

zhu 说...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