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3, 2013

新年伊始

新年伊始,我们一边大作庆祝,一边却还要和病魔做斗争。

和病魔做斗争的其实主要是勇敢的Stella同学。星期天的时候,她觉得有些不舒服。很快就被证实是发烧了,估计是感冒了,多半是小朋友传染的。几天内温度退了几次又起了几次,直到今天才算基本好了。

我们庆祝的方式主要是大吃大喝。包括两顿火锅和两顿馆子。Stella同学的感冒没有影响胃口。

在Stella感冒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晚上,我们还在家里和人打牌一直到大半夜。有朋友来访。我们下午先玩了一会儿牌。乐乐坐在一边嘬着他的小水杯,迷茫地看着我们。然后到了饭点的时候我们出去搓了一顿。吃完了饭,觉得不尽兴,又回家接着玩。当然我们先得把乐乐哄睡了。他还很合作,喝了奶很快就睡了。自打乐乐来到我们家以来,我们就再也没有玩过牌了。这次找到一个机会,一口气就玩到了半夜才结束。我很怀疑第二天Stella的感冒也和前一天过度放纵有一定的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