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4, 2013

Nokia Drive!

终于,我们等到了这一天。昨天,诺基亚终于大发慈悲,把他们的导航软件Nokia Drive开放给其他品牌的WP8手机使用了。虽然还是测试版,但是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把它装上了我的HTC Windows Phone 8X手机上。

安装了以后,我发现它其实用的还是Bing的地图,包括我以前下载的offline的Bing地图也可以用。所以它和原来的地图软件结合得很好。从Bing地图程序中查找出的地点可以直接跳转到导航程序里。

我昨天回家的时候试用了一下这个软件。相对于Google的导航软件,我发现它主要多提供了一个速限的显示和提示的功能。包括不是高速的路上也能显示速限,而且你一旦开车超过了速限还会有警告提示。其他导航的功能大同小异。语音功能也不错,可以念出路名。有趣的是究竟念不念路名好像没有什么规律。也许是当报话比较空的时候才念吧。

这样,我的Windows Phone 8X的一个最大的缺陷被填补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