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4, 2013

离职

今天,老板在我们的组会上向大家宣布了我要走的消息。这样,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我一下子感到倒计时的钟声已经响起。叮叮当当地刺激我的神经。

人到中年,做这么大的变化,是福是祸还很难料。我婆婆妈妈的一面又开始冒头了。只是回头已经不可能,只有大胆往前走这一条路了。

想着想着,我沉重地发了这篇blog。

7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好沉重! 什么时候走啊?

Albert Cheng, Ph.D. 说...

no worry, it will be alright eventually!

zhu 说...

开弓没有回头箭啊

larry 说...

去哪啊。。

匿名 说...

你可真是走了一大圈又回到起点啊!--xx楼

yfabian 说...

楼同学:不要这么说嘛。我们还是往上爬了一格的。螺旋式上升。:)

匿名 说...

进步那是当然的.我是说你又回去上海啦.说不定哪天我也去浙江什么大学,不过我肯定就是去混的.祝你在国内一切顺利!-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