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6, 2013

夜里去商店

昨天,因为需要做实验,晚上几乎九点半才坐地铁回来。Stella同学把乐乐先安顿睡了,让她的小表妹在家看着,然后开车到地铁站来接我。我们决定顺路去附近的grocery store买些吃的回家。

于是我们就跑去店里,挑了些面包啊、果汁啊什么的。我们悠闲地看看这看看那。突然我意识到,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两个人手拉着手逛商店了,虽然这只是一家卖吃的超市而已,可是还是让我觉得好轻松自在,让我想起以前的逍遥日子。

乐乐小朋友,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但也真的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愿他能好好地长大,等他18岁去上大学,我可以安心地拉着Stella天天出去闲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