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7, 2014

摔跤

俗话说得好,常在岸边走,难免不摔跤。

星期五,我出门跑步,结果还没跑10分钟,就被路沿绊了一下,一跤跌倒,姿势如左图。扒在地上的时候还喊了一声F~,暴露了自己假洋鬼子的身份。

我站起来,看了看手上和膝盖上被水泥地擦破的伤口。鲜血马上就渗出来了。我非常生气,跑步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呢。于是我决定继续跑,给自己一个教训。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我站起来,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跑了下去。

已经很久没有摔跤了,我又重温了一下我的童年。

2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不好意思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很即视感:)

yfabian 说...

是不是说明我记叙文的水平有提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