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8, 2006

婚了

昨天上午,iMash告诉我,又有人婚了。

晚上,Stella告诉我,她听说,她的backup对象,回国了一次,私自婚了。

前些天,她收到了高中同学的婚礼邀请。

再前些星期,班长的妹妹正式婚掉了。

这样,我们认识的男男女女,纷纷攘攘地,婚了。

Stella这样分析道。快到30的人比较容易恐慌。等过了30的,就无所谓了,不怕开水烫了。这个理论,我怀疑是我自己教给她的。因为我在廿九三十之间的时候,也颇动了一阵让自己婚倒的心思。结果却是两散。现在,回顾一下,当时的心情,的确是有些恐慌的。

Stella本人,似乎一点没有这些症状。听到别人的婚讯,她的反应多半是又不能多拉那个人出来玩了。

我在早晨,用新学的意大利语,对Stella说buongiorno, mi principessa的时候,心里想,这个小妮子,真要是也婚掉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要是时间是一盘录像带,就可以快进到未来,去看一眼,多有趣。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预告一下,下礼拜还有俩要婚了。估计到了礼拜五你就会得到正式通知。
有了婚的对象宜早不宜迟的理由是,后院搞定了,就可以分出精力来耕耘前花园。否则事业做到一半搞不好还要去后院救火劳民伤财划不来。
当然上述理由对于独身主义或者不想搞事业特别空闲的人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