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1, 2006

长周末的流水帐

昨天去滑雪了,今天腰酸背疼的坐在办公室里。还很困。于是决定,写一会儿作文。

上个周末是长周末,却又正好是轮到我在实验室值班。所以每天都要去一下学校,这样就没法出游了。不过,每天也都没闲着就是了。

星期五晚上,JYY和ZC请大家去玩。他们最新婚了,大家借机闹腾了一晚上。回到家睡觉都几乎是三点的事了。

所以星期六白天什么也没干。去了下学校。晚上在Beso del Sol呆了三个多钟头,完了半夜一点多去Belltown的一家店喝汤。一来二去,回家又几乎三点了。

星期天就也没有能够起早。下午去看了Brokeback Mountain。关于这个电影,已经有无数影评了。所以我也不假模假样来提供一下我的观点了。其实要不是Stella,估计我也不会去看。Stella看完电影就开始问我说,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恋呢?我说,我就是知道呗。她又说,那要是我是同性恋怎么办呢?我说,这么漂亮的女同性恋很少的。Stella显然对这个答案仍不十分满意,自己继续去思考这些可能性去了。

天气很好。于是就去Arboretum转了一圈。看了水边的鸭子。研究了树啊花啊什么的,就回来了。

星期一是滑雪。继续磨练自己。看样子,今年有希望把蓝道练到精熟。

就这样,流水帐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