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4, 2006

无敌流水帐

昨天早晨又去牙医那里走了一遭。眼见今年的保险又快用完了。牙医的确是一门挣钱的好职业。有那么几十名象我这般的主顾,吃喝就不愁了。但是这次和牙医的见面影响了我一天的情绪。一天内我含着腮帮子忍受一些不算疼不算严重的说不出来的不舒服来。到了晚上,看了一会儿ABC的Dancing with Star节目。他们的音乐说不出来的奇怪。比方说,一对人在跳一种貌似Flamenco的舞的时候,配乐却是Michael Jackson原唱的Thriller。更不要提他们的桑巴了。可见美国人对拉丁的理解。不过几个人的Jive还是颇有趣。当年John Travolta的表演,他们又来演。最后一对牛仔舞也很不错,以致于评委提到了断背山…… 看来全世界的牛仔们要背着这部电影留下的精神遗产过一阵了。

今天早晨起得更早,发觉昨晚下了雪。车上积了一小层学。停车场的地上结了冰,很滑。我去QFC买了两盒吃的,捧着它们在早晨的寒风中站了40分钟,因为该死的373路车没有来。这件事情在我两年多的公车经验是第一次在早晨发生。这对我的心灵造成了伤害,以致于我最终换了车上,在车上也没有心思学习,翻来复去的想Yo no bailo con Juana。

在公车上遇见了平时也坐373的YY。心想,看来倒霉的人还真多。可是她说,她是在家睡了大觉,没有去等那一班没有来的车…… 可见早起未必是好事情的。

幸好没有错过上午的会。不过实验室的助理谢丽太太今天生日,所以有人带了一个大蛋糕过来。这样,我早晨去QFC买的donuts, scones什么的就少有人问津了。

完美的一天,就是这样开始的。中午开完了会回到办公室坐下。发觉昨天的OpenOffice到今天总算编译好了。玩了一小会儿,好像功能很完备的样子。然后又觉得自己很浪费资源,因为实验室已经为大家买了MS Office的。

然后随便和好久不见的小鹤同学在网上打了招呼。就决定坐下来写blog,一边吃昨晚剩下的豆干炒毛豆炒藕片炒芹菜炒培根炒……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是很期待周末…… 因为…… never min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以前试图用过OpenOffice,结果经常把我跑Linux的1G内存的Opteron搞死机,于是只好用微软的冬冬。听说自从他们开始用valgrind以后,这种情况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