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7, 2006

Buongiorno, mi principessa!

开始只贴了一小段,可是总是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觉得应该记下的。所以就成了这么凌乱的一篇。

这些天真够忙的。周末Stella的二姑从LA来访。作为一名有车阶级,我只好义不容辞地承担了司机兼导游的工作。

这边的天气也开始不可预测起来。星期六的时候起了大风。家里断了电,据说是大风刮倒了树,挂断了电线。停了暖气,早晨起床的时候屋子里冰凉。出去玩。可是在Pike Place Market水边的时候,几乎都被冻僵。再回来,躲在被子里睡午觉。突然来了电,觉得文明世界真是好。

到了星期天,又开始阳光灿烂起来。今天也是。上学从红场走过的时候,又看见了久违的Rainier山。白白的皱皱的好像是谁贴在天边的剪纸。

晚上重温了一遍La Vita è bella,感叹。感叹。最近对意大利电影很着迷。逗笑的喜剧,又很有意义。

那个小孩子从柜子跳出来喊"Buongiorno, mi principessa!"的时候真是太可爱了。

其余的事,包括周六晚上的学校CSSA的春节晚会。久仰了YY同学的小提琴那么久,这才是第一次听到。可惜音响效果差强人意。

还有,星期天,西雅图的Seahawks输了Superbowl的比赛。晚上看新闻的时候,球迷们都依然热烈地支持这支队伍。我不是橄榄球的球迷。比赛的时候我没有在家看电视,而是在一家Sears里逛。诺大一个停车场空空的只有我一辆车,感觉有些恐怖。

下星期一定要去滑雪。不能浪费了我的季票。

1 条评论:

q15595 说...

I love the movie. The boy got his father's eyes, and hopefully, later on, the spirit of hope and hu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