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2, 2006

交友不慎

我要揭发,在我就要上飞机前,iMash同学发给我一条关于云南车祸的新闻,正是发生在我要去的那条路上,有6名可怜人遭了不幸。iMash还狞笑着说,要是我的车也翻下山谷,就为我写一篇吹捧文章贴在blog上。我是不是要感谢她的好意呢?

早晨,墙上挂的东西噌噌地往下掉。然后,又碰上了iMash这样的大乌鸦。还没出门呢,就不爽。所以,同学们,交友一定要谨慎!

嗯,乐于助人的小c同学马上要过来送我去机场。小c和iMash两个人,一样的水土养的一家人,差别咋就这么大哩?

好了,最后,出门之前,跟大家说拜拜。回头来贴照片。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可怜天下朋友心。。。。
在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我就想到了我朋友的安危,然后向他善意地指出了前路的险恶,关切地劝阻我的朋友不要一意孤行。结果却是这样的。。。忠言总是逆耳的。//哭
所以说有些人只能deserve恶言相向,而不是好意赞美或者吹捧!

q15595 说...

hehe...

fabian travels a lot. envying.

匿名 说...

88一路平安。。从1个月前的blog念叨回国。。这回终于上飞机了。。

exiula 说...

在过几天,我也要飞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