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2, 2006

周末简报

在回忆旅程的同时,我还是需要记录一下这些天的事情。今天西雅图又是下雨。而且据天气预报,未来的一个星期内还是阴雨连绵。我头顶的那团降雨乌云在过去的两个多星期里跟着我从西雅图去罢武汉去云南,访了云南又访上海。看来现在,它又跟着我坐着喷气飞机,到西雅图来泽被众生。

这次回来的时差似乎倒得有些慢。都两天了,今天还是早晨六点多就醒,爬起来上了会儿网,又睡。八点多再起来,上学。

昨天,也就是星期天,没有做什么事情。唯一的成就是,陪着Stella看了一处的房子。也是很巧,那里现在住的,是先前就见过的小c同学的小师妹。

星期六下午,和Stella泛舟于Lake Washington之上。从一个星期前的泛舟卢沽湖到现在的华盛顿湖,也是别有一番感触。那天倒是阳光灿烂。只是风浪有些大。每过快船一艘,我们的小船就上下颠簸。也许是身体还没有从旅行的疲劳中恢复,划了一个半小时,胳膊就累了。

晚上和复旦的同学们共进了晚餐。席间同大家交流了一些新闻。聪明勤奋的YY同学月底就要去Michigan读法律,这次和大家说拜拜。想到过去两年内相识相知的经历,令人感叹。现在的YY,是我认识她这么久以来最快乐的。

同样聪明勤奋的Malix同学下个月也要毕业,并且将会杀去Boston加入我们博后的队伍。而且,他已经择了下个月的佳日,要与GL同学携手翻开人生的新一页。这位Malix,当初把我引荐给西雅图的这么多复旦同学。现在他在西雅图的时间也不久了。想起当年在大连的一句老话,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里何尝又不是呢。

大家都在变,大家都快乐。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