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9, 2006

良辰吉日

上个周末一定是良辰吉日。众位同学纷纷跳进婚姻的殿堂。其中包括,正在国内操作这件事情的JYY/ZC同学。可惜我不能前去目睹他们横跨三地的仪式。不过在西雅图,LY和GL两位同学也挑选了星期六在华盛顿湖边庆祝了他们未来的开始。我也跑去凑热闹。这个仪式中西结合,大家都很高兴。我还有幸抽中了奖品一份。沾了点新人的喜气回了家。

许多事情挤到一起,结果要去看电影也没能成行。事情之一是去看房子。来西雅图以后一直住在学校北面,突然觉得也许换个环境会很有意思。东面是湖。按西雅图的糟糕交通,是千万不能去湖那边住的。西面和南面倒是可以考虑。所以就去看Fremont和Capitol Hill的几处房子。其实两个地方离学校都不远,有公车可以到。Fremont的房子还好,只是未来的邻居染着火红的头发,看起来过于酷了。Capitol Hill的房子可以看见俺们西雅图的标志Space Needle,似乎也很安静但是房子小些,也不便宜。所以也不太满意。

看了一圈,觉得其实北面还不错。只是如果还在北面,就不用搬了。现在的房子其实还不赖。不过在婚礼上遇到GY,说起她们的房子有空。我又有些心动了。搬去她那儿比较省心。水电全包,离学校又近,而且所有东西都独用。以后开个party什么的估计比较方便,不怕吵人。所以这周打算过去看看。

周末另一件事就是赶我的文章。老板希望在他走之前出一份Release Candidate给大家预览。在看房子的时候,他还打电话来催问我。结果星期天本来说Todai有免费餐,也没有时间去。待明年吧。

上星期更早,Ki和iMash都问过我要不要周末聚一下。需要谢谢他们的好意。只是实在太忙,而且,等着吃小同学的蛋糕会比较高兴一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跳进...殿堂?

匿名 说...

跳进火坑比较确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