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1, 2006

更新

昨天因为两头搬东西,晚上12点才到的家,12点半睡下。今天因为干活,虽然在家,也搞到了1点。现在有些睡不着,于是来写blog安定一下神经。这要怪晚上的NBA总决赛。我一边看一边写程序,效率降低50%。大鲨鱼又拿了冠军。可怜的小牛,可怜的德国人。这还要怪那个PDA网站,让我下午浪费了不少时间。而且,今天在家的时候,我把我的黑旋风,也就是我的那台奔腾着一颗AMD芯的风扇无比响的PC,又给装起来了。我的PDA连在黑旋风上,果然要比我的Mac好用些。大家都是windows,交流没问题。

你说破推头,我说破他头;你说托没头,我说托马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decided to move?

匿名 说...

曾经为了这枚总冠军戒指,已近退役之年的Payton辗转Soinc、Laker,却在最后关键时刻痛失良机。曾经为了这枚总冠军戒指,Morning在与病魔抗争后,以换肾为代价,再度复出。今天,两位老将流泪了,因为在MamiHeat,他们美梦成真,也可以不留遗憾的来开他们征战多年的NBA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