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3, 2006

星期五

今天,早晨七点起床来看西班牙。全是替补,上半场还成。下半场就彻底懒散。沙特也没运气,进不了球,说白白了。更没运气的是韩国。虽然我觉得,中国人要支持亚洲球队的那种想法很没道理,而且我也不对韩国人的踢法感冒,但是他们输了,我还是觉得有些惋惜。这样,世界杯小组赛结束,没有冷门。所有的亚洲球队回家。列强们都喜孜孜地进了淘汰赛。

看了球赛出门来,好大的太阳。夏天终于来了。天亮时刻我总是睡着的,但是每天九点过半才开始的天黑是可以确确实实地感觉到。总想要出去玩。就等周末了,which is 明天。好好好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日本输了我小惋惜,韩国人输了,我拍手叫好。小人国终于运尽,还怪裁判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