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3, 2006

一篇文章

这几个月来,为了一篇文章,弄得鸡犬不宁。在我去云南之前,我和老板就信誓旦旦地要了结它。这样的弘愿后来又连续发了数遍。直到若干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再一次在会议上发表了愿望,做出了决心。

这件事给我的经验教训现在还不能很好地总结。需要等我的文章在杂志编辑和评省人那里做完拉锯战的时候再说。

当然,能有做拉锯的机会就很不错了。就怕别人砰的一枪就把你毙了。然后我还得找下家接手,并且还不好意思说先前被人毙过。必须伪装成你就是我自始至终唯一选择的样子。这基本概括了我目前的战略。

在这些烦心事的同时,我开始憧憬搬家之后未来生活的状况。我将在阁楼上安放大床一张,以供夜间酣睡之用。一楼是起居室,置有钢琴一架,可以逼迫Stella同学弹琴给我听。另有工作室一间,用来放置黑旋风作服务器。地下室是游戏房,置有xbox,它将和一个具有震颤效果的低音炮相伴…… 嗯,先就这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知道你要去哪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