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7, 2006

赌博、网球、光阴似箭

早晨开车过来,发现U Village有保安在车站后面的停车场游荡。至少有两个家伙被他们拦住问话。我绕了道,是把车停在了离车站远一些的QFC的门口。现在我还是不停地担心,他们会不会给我开罚单,或者更糟,拖走我的车。权记下我的担心。万一不幸真的降临,可以哀叹道:我早就有一种不良预感我的车会……

记得第一次吃超速罚单的时候,那种非常痛惜的感觉。要知道,一百块钱,要是都用来买玉米,烤完了,可以吃上非常久。

小时候,骑了N年的自行车,闯红灯,带人,逆行,各种事都做过,也没有吃过一张罚单。那次,报应终于来了。于是我只好用以前N次挑战交规成功做安慰。

今天,我预估了一下,如果罚单过了$50,就过了我以前N次偷偷停车在U Village省下的停车费。

嗯,人生就是一场赌博。

---------=======***=======---------

这个星期六又去打了网球。觉得自己有进步。我现在的嗜好是,别人打过来高球,我一把狠扣过去。虽然,往往控制不好力量。但是,很爽。以致于每次有球高飞过来,就会兴奋。

但是,总得说起来,目前的网球水平,非常地不值一提。

---------=======***=======---------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周末一晃就过,星期天晚上苦恼地上床。为什么,做事来不及,又是过了一点才睡。一分钟后,苦恼败给困倦。昏睡到今天。六点自然醒,可是偏要再睡一会儿。到闹钟响时,反而挣扎不起。人,就是矛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