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5, 2006

晚上这么罪过

今天,我终于把文章的Release Candidate版本散发出去以供实验室的同事同学们吹毛求疵。松了一口气以后,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灵感,在网上研究了一下关于xbox的hack。结果发现了Xlink Kai这个神奇的东西。又一个自由软件世界的伟大成就。现在,我足不出户,并且不交一分钱,就可以和全世界的人联网打Halo了。于是,晚上我花了两个小时体验了一下杀人的罪过。最多一次有十几个人一起。我最喜欢的是分成两队的打法。大家前赴后继的冲进敌人的阵中混战。一片鬼哭狼嚎的声音过去后尸横遍野。有趣极了。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游戏的时候,把Xlink Kai告诉了Ki。可是他依旧如往常一样以每十分钟一条消息的速度和我对话。我只好放弃了。

罪过的一晚。

不过我整理了两个箱子出来了。还有若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