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一个星期六

Tube百忙之中,在星期六我跟着Stella以及一伙外国友人去斯诺考米坐Snow Tubing。这张照片就是我用的那个tube,其实就是一个像轮胎一样充满气的家伙。我是第一次玩Snow Tubing。其实,这项活动基本就是坐在轮胎里滑滑梯。开始一刹那滑下来还是蛮刺激的。



Indian Powwow然后,回到了西雅图,我又在百忙之中参观了在学校的哈博活动中心举办的印第安人的泡瓦活动。因为没有人讲解,所以我对这项活动的性质不明。貌似赶集的样子。当时的情况是,会议大厅的中心有人载歌载舞,四周有观众。再四周,则是卖印第安纪念品的摊子。我掏出身边仅有四块钱中的三块,在那里买了一张煎饼吃。

他们表演的歌舞,有传统和夸张(fancy?)两种。传统舞蹈,似乎就是踩着点,慢慢地绕圈。夸张的那种,则蹦蹦跳跳多一些,不过也是非常随意。伴唱似乎主要是哼吟,没有什么歌词,节奏很慢。乐器主要是一面大鼓,伴唱的人围坐一圈,边敲边唱。我私下认为,不如看他们的装饰有趣。他们的穿戴有巨大的帽子,背后有许多羽毛,身上挂着很多金属小饰品,再加上夸张的颜色,很有意思。



然后,到了晚上,又有人请吃饭。回到家,看了一小会儿特洛伊,就睡着了。

PS. 那天忘了带相机。上面的照片都是w810i照的。我觉得还不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