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9, 2007

W810i初印象

昨晚,去FedEx中心把它领回家。玩了一个晚上。感想如下:

    1. 蓝牙很不错。我的苹果很轻松地识别了手机。iSync迅速地把所有的电话号码倒腾到手机里去,还包括日历,备忘录等等。

    2. 手机还可以作电脑的遥控鼠标用。手机自带的三个设置和苹果的不完全兼容。Google了以后,去下载了厂家的一个自定义遥控按钮的软件。现在我可以用手机遥控iTunes,还有做报告用的Keynote。感觉很爽。

    3. 蓝牙传送文件很方便。音乐,图片,还有设置文件,都轻而易举。手机的蓝牙功能太重要了。以前我的摩托V360虽然也有蓝牙,但是提供的功能并不多。w810i与之相比好多了。

    4. w810i吹嘘的mp3功能,我只简单地玩了一下。手机自带了立体声耳机。我传了一首曲子进去听,感觉音质还是不满意。加上目前只有128M内存,看起来我还得需要我的MP3 player。收音机功能我还没有试。

    5. 照相功能的确不错。2M的像素。在晚上灯光下拍了一张,传到电脑里看,跟以前手机的效果强太多了。

    6. 玩了五分钟游戏。觉得OK。估计我以后也不会怎么玩。

    7. 还没有人给我的新手机打过电话。

    8. 我也没有给别人打过,除了打到自己的留言机里去作了设置。

    9. 研究了半天,也没有发现Speed Dialing怎么设。

    10. 而且,以前我的索爱T616有自动电话卡拨号的功能,在w810i里也找不到了。

3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看上去不错,很先进

匿名 说...

S-E diehard fan?

yfabian 说...

What is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