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5, 2007

礼物

新年过后,突然在信箱了发现了一张给我的贺卡,非常高兴。我仔细一盘算,原来这是今年我收到的唯一一张真正的贺卡。如今电子时代,不但没有人提笔写信,连贺卡都变成电子的。按几下鼠标,敲几记键盘,连邮票都不用,非常的方便。只是,方便的礼物也缺少份量。所谓千里送鹅毛,贵重的原因也就是在于这里面花费的功夫了。

再想想,自己今年过节都做了些什么。给人送电子贺卡的什么自然不好意思说了,还有更熟更随便的,连卡都懒了,直接email去问候一把就算完。唯一买的实物,给了Stella。她似乎还比较喜欢。我觉得原因是我千辛万苦在网上研究,琢磨,比较,最后价廉物美地把东西买回来,才得到了她的赞许。不然光拿钱往下砸买礼物,她还不一定乐意要呢。

现在节日算是基本完了。后面还有一个春节,不过在美国过春节,也没有什么气氛。我们自己闹闹而已。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连email都懒得问候的算什么?
--roche

yfabian 说...

显然,是熟得不能再熟,已经超乎形式之外了。

匿名 说...

呵呵,看来收到卡的要好好反思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