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W810i印象 • 续

我买了2G的Memory Stick Pro闪存,放在w810i里。但是手机传送速度很慢,要装满2G的东西估计要几个钟头。所以我又订了闪存读取卡,准备大搞一番。

经过这些天,我可以评论一下w810i的音乐功能功能。现在我觉得它的音效还行,支持平衡调节。附带的耳机是那种塞在耳朵很里面的,所以隔绝了许多外面的噪音,重音对小耳机来说已算不错。它可以使用标准的耳机插口,所以你可以用自己喜欢的耳机,不过我还是喜欢小耳机。轻便。

从MP3功能说,它的播放器要比我的Creative MuVo花俏多了。它支持播放表,这很方便。不过我发现从表里删除歌曲很麻烦,不如重新建一个再加歌快。它可以按歌手或者专集来播放。可以随机、循环播放。不过我发现有些mp3文件它不能识别,不知道为什么。据说他支持AAC格式,我还没有试。另外,它有那么漂亮一个彩屏,放音乐的时候却没有任何视觉效果,很可惜。

w810i还支持调频收音。我试了一下,觉得很不错。信号很好,超过了我的MuVo。我竟然用它搜到了一个以前没有听到过的西语小台。如果电台支持的话,它可以滚动自动显示电台信息,歌曲名字等等,感觉很酷。手机里可以存储20个台,随时可以调出来听。

最后,我觉得它用来看电影也不赖。当然屏幕小了些,不过色彩鲜艳,播放连贯。不过你需要先把电影压缩到176x144。这是手机支持的最大电影分辨率,虽然看的时候可以放大到220x176(这是手机屏幕的分辨率)。我觉得这一点很傻。不过有了2G内存,装上几个电影不成问题。对于一些不需要非常好的视觉效果的电影,还不错。因为我想它的电池比起笔记本来可以支持更久些,虽然我还没有试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