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9, 2007

苹果的iPhone

今天的新闻是,苹果宣布了被谣传很久的iPhone。而且,各种谣传的想象力都没有达到苹果的高度。iPhone居然运行OS X!有WiFi和EDGE,可以运行Safari和Widget。操作是用手指触屏。当然也可以作iPod用。苹果主页上的demo看起来非常fancy。价格,4G版本$499,8G的$599,带Cingular的两年合同。显然,我是无力供养。

同时,苹果电脑公司现在正式改名作苹果公司。去了电脑两字,显示苹果在其他领域的决心。


OK,让我们来看一下也在今天发布的Dell家庭媒体套件。Core 2 Duo的芯片, 2GB内存, 1T的硬盘阵列, 以及一个数字有线电视的解调器。此外还有显示器,打印机,网络路由器等等等等。这些内容都很好,只是不知道Dell的工程师认为,这样的一块大砖头,放在起居室里,如何装典才好。这就是为什么Dell是Dell,苹果是苹果。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money talks!
that's why dell is dell, apple is apple.

匿名 说...

cost of an iphone = cost of a mid level dell desktop :)

I am fanning Apple now - only when I need not pay its b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