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07

下星期以后

光阴似箭。Stella同学下个星期就要回国了!我突然意识到这一点。下星期以后,在Stella-less的日子里,我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玩游戏了……

不过,我想,我还是好好干活算了,免得我老板嫌我回国太多,出活太慢。

虽然估计我没有时间玩很多游戏,但是一想到游戏成为一个可选的生活项目,我还是很高兴。而且,我可以玩游戏而不玩游戏努力工作,也会更加有成就感。

就像现在,我主动考虑到Stella同学的感受而不在家玩游戏,我觉得自己很善解人意一样。

3 条评论:

FEDERVOL 说...

我前一阵子总算把Halo3的legendary折腾过去了。现在就等着Nokia的玩具早点来填补空虚了。

yfabian 说...

完了,这下我肯定打不过你了。

FEDERVOL 说...

不一定。我只玩Solo Game,所以对付AI是得心应手,见招拆招。跟真人玩可能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