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7, 2007

Residence Evil

Stella同学回家了。我送了她去机场,一个人开车回来,在学校里做了一会儿实验。晚上无所事事的时候,看了Residence Evil的第三集Extinction。这部电影是根据同名的电子游戏改变的。剧情大约是说一个失败的基因实验产生了一种病毒,把人变成了僵尸。可是病毒的变异也造就了女主人公Alice,一个杀僵尸不眨眼的美女。

imdb关于这部电影的介绍说“The film was not screened for critics, most likely due to the overwhelmingly-negative reviews from critics for the first two films.”

Critics们,不会被美女打动,不会被僵尸吓着。他们企图在每一部电影里找出艺术的影子来。而我不一样。我喜欢美女。我没有玩过游戏本身。我看过这个系列的前两部电影。我已经记不起具体的情节。我只记得Milla Jovovich。她演的Alice,美丽,冷漠,双眼迷离。

这新的一集里的Alica,也是一样的酷。衣服换了。短裤靴子。多了两把片刀,插在大腿边。让人想起古墓丽影里的Lara Croft的形象。都是厉害角色。但是你知道Lara想的做的是什么。Alice,你却不能琢磨。

电影本身并没有特别多的可提之处。更多的僵尸。更多的砍杀。电影只不过是一个花两小时观看美女的借口。

看完了电影,我想了一下,Stella同学应该还在飞着。我安心地睡了。

2 条评论:

FEDERVOL 说...

I never played that game either. I'm working on CoD4 right now.

yfabian 说...

What is Co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