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5, 2008

中文教学

最近我晚间的业余爱好是收听中文教学节目

他们找的中文教师也太嗲(diǎ,似乎是江南一带的用词?),会把老外教坏的。

这个节目令我对我的语言能力产生了极大的信心。我觉得,我的中文比学中文的老外强,英文比教中文的老中强。总之,打遍天下无敌手。

...

是的,我很无聊。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你真是无聊得不是一点点。。。
赶快来东部吧,有很多可以充实你的东西。
实在没有,欢迎帮我们来刷油漆!

yfabian 说...

好,我来刷油漆,不过你要管吃管住管旅游 :-)

匿名 说...

你可以来我们家跟猪头一起打游戏。他也有空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