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0, 2008

喜新厌旧

昨天展开了对大个子的升级工作。内容包括安装内存、硬盘和DVD刻录机。

对这些活,我不陌生。以前玩PC的时候拆啊装啊的多了去的。但是G5给人的感觉非常不一样。所有的东西都设计的非常整洁。打开机箱,里面是一道透明的有机玻璃门,把里面的东西和外面隔开,好像博物馆展览橱一样。机箱里完全看不到线。两个大大的刻着G5字样的散热器特别醒目。装硬盘,就是从一个槽里往里一推,再扣上两个扣就好了。无须拧螺丝。DVD刻录机稍微有些窍门。不过也基本是用扣卡住,无须拧螺丝。硬盘线和刻录机的接线也布得非常到位,基本上就是只在接口处露个头,其他都藏起来了。

今天早晨,我在craiglist上贴了要卖南极的广告。我的南极,和我在一起一年有余。其实我还是想留着它,但是家里不需要这么多电脑。所以,让漫天要价,就地还钱的过程开始吧。我也不着急,慢慢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