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6, 2008

周末

这个周末天气非常的完美。晴朗却不炎热,这几乎让人忘记了西雅图两个多星期的糟糕天气。

于是星期天我们去看了电影,逛了Pike Place Market,并且品尝了那里便宜的小吃。Ham, Mushroom & Spinach Piroshky: $4.5;Tunisian Knafe: $1.5; Hazelnut Chocolate Pudding: $1.5; Organic Fruit Smoothies: $6。6块钱的smoothie应该不算便宜,不过能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边散步一边吃冷饮,6块钱也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看的电影是西雅图电影节的得奖片,德国电影Cherry Blossoms。这是一部关于一对老年人的故事,不过用了日本的一些文化作为故事的一个元素。虽然,电影里的一些情节和镜头让我感触很多,但总的说起来,这部电影再次肯定了我的一些成见:日本文化很奇怪。

1 条评论:

YUEQ 说...

Japanese don't like us either.

http://pewglobal.org/reports/pdf/26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