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9, 2008

从G3到G5

随着大个子G5在我们家的安家落户,现在我已经拥有了曾经最快的powermac G4、曾经最快的powerbook G4、还有曾经最快的powermac G5。同时,我们家还有iMac G3一台。这样,我的苹果系列覆盖G3到G5,继续保持Intel-less。

这些电脑如果都按原来的售价算,总价值几乎$10000。

我就象古董收集者一样,感到了无比的满足。

不过,很快,我的powerbook就要上交。我也打算和powermac G4说再见。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

不过我还是想争取从实验室把我的iMac留下。这个小家伙虽然速度最慢,但还是非常可爱。因为它的屏幕和主机在一起,占地很小。它的嗓门还挺大。所以现在我把它放在厨房天天吃饭时候看《百家讲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小资的生活。。。happy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