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2, 2008

波澜不惊

一个波澜不惊的周末。

---

尤里卡同学搬到了湖那边去。尤里卡是我在西雅图的第一个室友。她一直坚持住在Wedgewood那一带,已经很多年了。如今毕了业,找了工作,终于也搬家了。虽然基本还在西雅图,可是按我们大家现在的懒散,估计很少会碰头。

---

星期天,我非常无聊。连篮球也不想去玩了。在家里,突然想折腾。于是把一张小桌子搬到客厅里去,把地下室的大个子苹果电脑搬了过来。折腾了半天,发现墙边的插座是两个眼的。为什么会这么愚昧?

在我马上就要无聊死的时候,我想起来家里还有一个两眼转三眼的转换插头。所以,总算不用无聊地再把电脑搬下楼去。

在这个过程中,Stella一直不停地向我提供精神打击。她一开始就表示反对在客厅里增加一个电脑,但是我选择没有听见。

可见,我们家里,是我说了算的!:D

---

今天,Stella同学坐着公车,去参加第一个工作面试。在上海买的套装终于可以发挥作用了。

这个世界上,到今天为止,除我(和卖衣服的)以外,还没有人看见过Stella同学一本正经地穿过套装。

---

等我去了DC,Stella同学基本还需要留守西雅图一阵子。有谁要找roommate?

1 条评论:

YUEQ 说...

Why not just bring her along? There are a lot job opportunities here in the DC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