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Fremont的夏至日游行

为了在离开西雅图之前更多地体验西雅图的民俗,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去参加了Fremont的夏至日庆祝游行。

这个游行相当增进了我们对西雅图赤裸裸的了解。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人的真我的风采。多数人骑着普通地自行车,也有骑三轮或者独轮车地。很多人在身上涂了油彩,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鉴定他们良好或者有待改进的身材。令我惊讶的是,美女的数目相当地多。有一些在腰下略有遮掩,但是也有许多人选择完全地展现自己。观看的人群不停地鼓掌、吹口哨。骑车的人们则大摇大摆来回地走,还有的人得意地站起来晃动自己美丽的涂着油彩的屁股。很有趣。当然也有一些大叔级人物,一丝不挂而且也没有油彩装饰,戴着一付面具慢吞吞地挺着大肚子骑车。这就有些令人不忍观瞻。

在自行车队之后是游行的队伍。游行队伍里一些是民族风格,比如说阿拉伯、非洲等等。一些是政治题材,多以反战为主题。有一些完全不知所以的装饰。另外,还有一些似乎相当的少儿不宜,但是街边的人群带着小孩子似乎也完全没有顾虑。总之,我看见了很多古怪。很开眼界。


抹着油彩的自行车手


他们骑过去又骑回来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女孩


炸弹上坐着个小娃娃


千奇百怪的游行队伍


参加游行的小朋友也许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2 条评论:

Albert Cheng, Ph.D. 说...

How did you get so wide picture? Usually panorama mode cannot capture high speed motion.

yfabian 说...

一个字: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