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9, 2008

生日

Stella同学很早就在Ray's Cafe订了午饭的座位,但是一直没有告诉我。昨天中午她开着车把我带到那里。Ray's在海边。可惜天公不作美,天有些阴,我们就坐在里面。餐馆里人很多,完全都满了。我们吃的当然是海鲜。我点的有creole风格的rockfish还不错。辣辣的。一边吃一边想,不知道在DC,有没有像西雅图这么多的鱼可以吃。

吃完了午饭都两点了,我急急忙忙赶回实验室。一到实验室,大家就欢呼。我吃了一惊。原来他们给我买了蛋糕,正担心怎么这么晚我都没有在实验室出现。于是我们就分蛋糕吃。没有蜡烛,但是有一张卡,大家写了一些很有趣的话。

到了晚上回家,和Stella同学又一起吃了蛋糕。这次有了蜡烛。葡萄酒。总之,一切看起来很浪漫的样子。已婚人员我,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过生日,感觉很好。

这样加上几天前和JYY同学一起过生日时候吃的蛋糕,今年我都已经吃了三个生日蛋糕了!

多么美好的一个生日,我想。

谢谢在网上、电话里、还有当面祝我生日快乐的大家。今年对我很特殊。我很高兴用这样的方式渡过了我的生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 bit late... happy birthday, ytm. we'll celebrate ur next one in east coast.

xx